首頁 > 關於我們

台中全家福精緻搬家公司是台中市成立較早的搬家公司之一,從成立初的幾個車組已發展成具有一定規模的專業搬家公司。隨著社會的腳步趨勢漸漸的改變每個人之生活習慣,忙碌的生活方式,講求效率、安全、時間,然而傳統的搬家行業,也必須求新,求變;故進而轉型為服務業,多元化之經營模式,才能滿足大眾之需求。

我們是一家重信譽的全方位專業搬家公司,擁有多種車型及不同規格的紙箱,還有專業的服務人員,負責承接台中範圍內的社會大眾搬家、企業搬遷、政府單位組織、傢具拆裝、長短途貨物運輸,倉儲中轉、廢棄物處理等業務,可提供專車服務,提高效率,保障安全,節省時間及金錢。

解您搬家之憂,專業繁瑣之事,就交給全家福精緻搬家公司,讓您輕鬆遷居,是我們最大的喜慰。

  • 政府單位搬遷

  • 政府單位搬遷

  • 吊車搬家

服務理念
「優質的服務,較低的價格,力爭做最好的台中市搬家公司!」
提倡以服務為本
低廉的價格,專業的服務

滿足客戶需求為己任,以客戶的滿意為標準,為客戶提供一個優質的服務平台;我們在乎您的認可,您的滿意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。

優質的搬家團隊
由通過專業培訓並能熟練掌握搬家技巧的高素質員工所組成,我們秉持著一股熱誠的心來服務客人,讓工作可以用大家的專業分工合作來達到客戶的要求,利用手機網路統一調度就近派車,確保24小時及時、周到、安全地為您服務,歡迎居家、企業、組織、公司、店家及相關需求人士和我們聯絡,全家福精緻搬家員工願竭誠為您服務。
TOP